close

沒錯~我不是辣妹....雖然說我想辣也是可以很辣拉(臭屁中...)

但...我就是屬於...比較有個性的那種吧我想?

曾經也嘗試著要穿辣一點,吧特....就是覺得不爽快!穿來穿去還是T-shirt自在...

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的關係還是太過保守,但如果乳溝露出來了就是覺得怪彆扭的~

不過總是會羨慕其他女孩子穿的很辣,然後就北七似的隔天就穿的很辣...穿沒幾小時就想換衣服了我~

所以....我從來都不是男生會狂追的那種類型,因為...大家都瞭的...男人是視覺先決嘛!

前幾禮拜跟朋友去看了“那些年“,不過我感觸並不深,是覺得好看拉,但可能是學生時代沒談戀愛的關係,所以沒有共鳴~

一起去看的另一位高中時有談戀愛的紅兒就特別有感觸,還給我想哭咧!

以上都是瞎扯,只是想表達大家瘋狂的follow"那些年",我也趕了流行之後的感觸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罐頭去了故事咖啡輕鬆喝喝下午茶,ㄜ...早上有去吃小濠洲沙茶爐拉...

只是好像太餓了...忘了拍照~

故事咖啡~東西都還算OK~就不加贅述了~

鬆餅有味道~

IMG_0999.jpg IMG_0858.jpg  

 

茶類也挺不錯的~有一定水準~只是店好小....人多就好吵...

IMG_0855.jpg IMG_0857.jpg 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