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的問題是出在不想工作,既然不想工作...那就暫時不要工作吧~

放自己一個大假,讓心情放鬆一下....

而且要相信正面的力量,有太多負面的想法就會影響心情跟情緒~

要寫些快樂的東西,我想重新找回對生活及生命的熱情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跟冠儀約了要去吃Brunch.

本來約了安徒生咖啡,殊不知已悄悄好像要停止營業的狀態....撲空....

附近的魚羊鮮豆除了人多,而且冠儀跟我現在都不能喝咖啡....

去那裡會忍不住啦~去魚羊不喝咖啡怎麼行?

於是就試了新發現的"詹姆士廚房"

今天來試試新發現的詹姆士廚房 _DSC5180.JPG    

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,價格從150~220...自選3-8樣菜.

 冠儀的餐~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 我的餐  
  

還有餐前橙汁跟餐後飲料

 餐前橙汁 餐後紅茶  
  

感覺像是新開的,今天吃完的感覺很不賴喔!

不過我竟然不會飽.......

 _DSC5190.JPG 外觀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