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好.....我還有我自己....

心情不好時總是習慣寫些什麼,因為有很多想法~寫些什麼...也算是發洩的一種吧?

寫在臉書雖然很方便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但是胡亂加太多好友的後果就是會搞得自己很煩.

大家會開始對妳的隱私很有興趣....然後...不只在臉書上討論,突然會發現有一天同事就開始問妳一些奇怪又尖銳的問題.

所以漸漸的不喜歡那裡了.....

自以為只是胡亂發洩的一句話卻意外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八卦,感覺....挺不酥湖的~

總之....沒經過大腦思考脫口而出的話跟做出的行為....真的自己要承擔後果....所以...那裡以後不會再是關於我自己,只有關於大伙兒的事~

 

還好....我還有我自己,是我自己對自己說的話~

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沮喪,不過自己的確有些改變,所以要常常鼓勵自己~

一定....要記住自己當初下決心的樣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~添加點輕鬆的東西別太沈重了~

我跟朋友去吃了傳說中的“石二鍋“了喔~也是王品台塑集團的餐飲事業.

本來以為會很貴,沒想到超便宜的!很平民喔~食材跟湯頭又非常的棒!

我們4個人去吃分攤下來一個人才165耶~重點是....有爆胃!很飽~

不過台南沒有....

IMG_0869.jpg IMG_0873.jpg IMG_0875.jpg IMG_087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