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在外面看到我一個人吃飯,甚至是一個人吃著火鍋。
不用懷疑那就是我,我常常這樣。
當然我喜歡跟人一起吃飯,跟三五好友一起聚餐聊天。
可是,我也喜歡一個人吃飯。一個人享受靜靜的美好,這對很多當了父母的人來說是種奢求(當然享天倫樂也很美好)
所以還沒當母親前盡情享受吧!
我已經不再去想太多"年紀大了,該結婚了"這個自尋煩惱的問題。
在什麼樣的狀態下就享受那當下的美好,用心的過著那種狀態的生活。
有個伴就享受有伴的日子,孤獨就享受孤獨,有家庭就享受有家庭的一切幸福。
有人陪不一定一直都幸福,沒人陪也不一定就是不幸福,少自以為是的下結論了。
不管怎樣都能把人生過好的人就是幸福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