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很多的科技人一樣,我也意外的賺到了很多假

現在不用休年假就可以一直放假...我只能說生平第一次那麼想上班呀我

如果請2天年假我還可以連休10天...都可以去歐洲了我~~~

可惜現在我什麼都提不起勁來

不知道是公司的影響還是自己身體太虛弱的關係

總之就是很疲憊,一直休息卻越來越累

每天都懷疑自己是憂鬱症還是得病了~

不過只過了2個禮拜,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

原來以前一直沒規劃,搞的現在假很多卻苦無金錢跟心思來享受生活

書也沒唸...什麼都沒做...連blog都擺到荒廢了...

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提起勁來,所以要鍛鍊我"壞掉"的身體

每天下午四點半到文元國小跑步

有跑有差耶...越來越早起...不會賴床賴到中午了

心情雖然還沒high起來,但有覺得精神較好了

我想要趕快恢復以往的活力,好想擺脫掉病懨懨的自己...

那個快樂.開朗.有衝勁的自己趕快速速歸位好不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