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阿母年度全身健康檢查的日子...不過去醫院檢查可想而知就是等等等....

什麼都要等,一天也沒辦法把全部檢查做完....下禮拜還要忙一天~真是很雞毛阿...醫院.

於是乎等待的時間還是要填飽肚子啊~昨天就順便給他好好吃一頓了~

昨天一整天不知不覺我瞬間就燒掉2000元了,跟家人出去不知道為啥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責任感.

覺得自己賺比較多,這一頓應該由我來付才對~

於是...午餐789+晚餐750+加油500....一天瞬間就花掉2039了!

不過昨天晚上吃的築地壽司還真的是....超高級又美味,朝思暮想的築第壽司....我終於吃到了!

 IMG_0344.jpg

菜單

IMG_0333.jpg 

點完菜之後我們看到很多別桌端來菜單上沒有的菜....想說應該有秘密菜單~

然後就聽到有一桌剛進來的男女點菜時,男生問: 今天有什麼?

服務生就一一介紹: 大明蝦.東港黑鮪魚....等等等很多...我記不起來了.

所以如果要吃秘密菜單就要跟服務生問 "今天有什麼?"

菜單上的壽司也可以一顆一顆點,一顆的價錢就是總價除以數量.

然後我們就點了....由左至右...鮪魚握壽司.鮭魚握壽司.大蝦握壽司.

IMG_0335.jpg 

左至右...蟹腳.炙燒鮭魚.炙燒比目魚側.干貝唇握壽司....推比目魚,油脂超豐厚,不過建議吃ㄧ個就好,吃多會吐~

IMG_0336.jpg 

料很多的味噌湯

IMG_0338.jpg 

加點的鮭魚卵.生干貝握壽司...這兩樣都很推,這是真的鮭魚卵耶~干貝也是真的....超甜

IMG_0339.jpg 

 

築地地址在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3號

隔壁就是小銅鍋,我的目標美食之一....下次就要征服他

IMG_0345.jpg 

失焦了.....口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