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喜歡的衣服顏色都是深色,不會很愛明亮的顏色.

一來是會膨脹,視覺看起來會變胖,二來是明亮色系本來就很難搭,我真的很懶的搭衣服....所以暗色系較保險~

除了衣服之外其他的東西也都差不多,每次買的顏色不外乎就是"黑.灰.棕.深綠.米.深藍.紫..."之類的.

來分享一下最近亂買的東西,買了不哭鳥的筆記本....紫的...灰的.....

_DSC2604.JPG

 

小卡....深藍....紫灰的...

_DSC2601.JPG

 

小皮包沒有暗色系,想買的紅色又缺貨,只好挑了個綠色的....

_DSC2594.JPG

這個小皮包很好用喔! 可以放一些零錢,幾張卡,鈔票....這樣就不用老是要帶個大皮夾或包包出門了~我好愛喔!

_DSC2597.JPG

_DSC2595.JPG

 

不哭鳥還送了我2張小卡,因為過年漏信,讓我等太久了,小卡很可愛!

_DSC26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