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意識到自己心情低落,總是想很多

我想...我難過的是...當我得到這一切了,卻明白沒想像中那麼美好

當然人生便是如此...不可能盡如人意

只是覺得感傷,努力努力,這一切看似美好的現況卻讓我看清更多不美好

我做到了,我23歲買了自己人生中第一部車子,26歲買了自己的房子...

比自己預設的年齡更快做到,比很多同年齡的朋友更快達到

但也比他們更快看到現實...

現實就是...這真的好累,好不快樂

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

眼前這一切是美好的,卻令人心力交瘁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