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我在找工作,我想離開X寧那個鬼地方,我也不想再當427772了.

原本我以為我還可以,還可以再撐一陣子,至少撐到明年3.4月.

但每天去上班那種厭惡厭煩無力疲憊的感覺每天都在.

我深深覺得真的不能再待下去,不能再撐了.

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找工作,最近很忙,就是一直在面試.

很多人都會叫我不要放棄現在那麼好的福利跟薪水.

但我覺得不值得...我工作這6年賺了很多錢,但換到的是什麼? 沒有....踏實的感覺.

尤其最近身體健康每況愈下,我才決定一定要換.

其實我知道自己問題是出在心理,心理的排斥與疲憊造成身心的疲勞.病痛.

我也深信如果不換工作我就算再看幾個醫生都不會太好.

也深信只要離開那裡我一定會好很多,當然這些都是未知數,當然我必須自己承擔後悔或新工作做的不適應的後果.

可是,至少一想到離開那裡,我的心情是輕鬆的......

我已經嚴重到去上班都會哭,我知道問題點,但....心理就是好不了.

我沒跟任何人提到要離職,只跟親愛的罐頭說,當然我會捨不得大家,畢竟6年多的同事.

可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阿,只是現在又碰到了,原諒我沒跟太多人說,因為不想搞的眾所皆知,哪天工作沒喬好,這裡又待不下去就虧大了.

尤其深深的感觸是,我現在29歲就覺得工作好難找了,如果我再撐到33.34歲....那我到底還能做什麼?

希望近期內會有好消息,也希望我可以盡快離開......我真的憔悴到一個不行的地步了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