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14.jpg 

我妹妹...我們家最小的妹妹.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會想疼妹妹....弟弟的話....就算了...

我妹~永遠是我心中那個可愛的妹妹

曾經.她說自己是醜小鴨.一隻快樂的醜小鴨.

我不喜歡她這麼說她自己. 因為她真的不醜.

她覺得自己長的不漂亮.

可是.我妹小時候可可愛的咧!

她一直都是我心中最疼愛最可愛的妹妹.

她.心地善良.每個月都會捐錢給慈善機構.

她.單純.善良....真的是一個好女孩.

那些看不到妳的好的人.是他們沒福氣....懂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en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